予桀谶唪

本人十分随意,且有学业加身,更文的话.....时间不定,也有可能一次更新四五篇(?)

吉约:我看不懂,但我大受震撼

  *新人,文笔不好见谅

  *ooc与我同在(我尽量按原性格来)

  *动画设,是男迪(女迪出现随缘,会标注)

  *cp含:吉迪,佐艾,法卡,其他随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,赵博士带着两机回到了城市中。而后便将吉约和迪恩安排在了自己的两间客房内,接着便到:“你们的朋友现在应该已经醒了,他们住在另两间客房,”接着给了迪恩吉约一人一把钥匙,“迪恩,101是你的房间。吉约,102是你的房间。另两位分别在103和104。我还有事,就不能带你们熟悉这儿的环境了,不过或许你们自己‘实地考察’会更有意思一些哦~”

匆匆交代几句,赵博士便离开了,留下两机风中凌乱。

迪恩表示自己很无奈,作为欧比组织的二当家,他十分后悔,也十分鄙视自己刚刚在路上的表现。作为一个反派,还是个将军,还是个二当家!在敌方基地的路上时,自己竟一直心中想着在欧比与自己“争锋相对”的“同事”。迪恩心中暗暗发誓:再也不会想吉约!至少这段时间不会.......吧

(作者:是啊是啊“不会吧”)(挨打)

迪恩拧了拧眉头,疲惫不堪,决定拿着钥匙就回房,打算明天再去看看这个自己印象中十分糟糕地球。可没成想,刚拿起钥匙开房间,一旁被自己忽视已久的机突然发话了:“迪恩,你就不打算去看看法尔多斯他们吗?”

「哎呦我滴妈」迪恩被吓了激灵,才反应过来 自己刚刚在心中腹诽的机还站在自己旁边。定了定神,才回答道:“去干嘛,他们又不会扑上来说一句‘我们总算见到你们了’之类的话,又不是那群低等机器人。”迪恩最后干脆管都不管吉约了,转身回了自己房间。

吉约一脸懵逼,实在不清楚迪恩话怎么突然变多而且对自己如此不耐烦。他心中一团火油然而生,刚想像在欧比那儿一样怼回去,突然想起他和迪恩现在演的是好队友,而且.......迪恩在船上时那似有似无的微微脸红,让自己不禁怦然心动。

想到这儿,吉约不禁叹了口气「算了,不去找他了,反正我和他.......没可能」

(作者:吉哥,勇一点啊!勇敢吉吉,不怕困难!)

吉约打算自己去找法尔多斯他们,于是就来到103房间门口,却发现房门是开着的。这激起了吉约的好奇心,于是他便向房内探了探头,看见了卡罗尔壁咚法尔多斯(?)而且两机还在深吻的画面。

吉约:我看不懂,但我大受震撼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