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桀谶唪

本人十分随意,且有学业加身,更文的话.....时间不定,也有可能一次更新四五篇(?)

我好像有个朋友

*第一人称视角

*心血来潮小短篇

*ooc归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受的往下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.

"我记得.......我好像有个朋友,但我找不到他了。"

1.

我,网易,一个英俊帅气智慧多金的完美男人,简直是龙傲天转世。可是啊,今天我就是碰到一个格外奇怪的人。记得当时我走在路上,突然一男的就抓住我的手,直勾勾的盯着我。我当时就寻思着啊,哥真是越长越帅,连男的都移不开眼。谁知这小兔崽子给我来一句:"你看起来很眼熟"

2.

后来我才知道这蓝发小伙儿就是那个腾讯,啊对,就是那个王者荣耀、和平精英这些个游戏的爹。知道这些后,当场给我弄迷糊了,我记得之前也没和这家伙打过交道啊,他会看我这么帅的人眼熟?难道是我的粉丝?我这么一想也就释然了,对啊,他或许是我粉丝。

3.

第二次见到腾讯,是在那次应酬。阿里约我出去喝酒,见几个其他合作伙伴。我点点头,却没想到这些人如此厚颜无耻,给我挖坑。最离谱的是我自己还往里头跳。

4.

阿里在把我送到之后就出去了,我问他你不进去?阿里却说:"合作人只想见你。"接着一溜烟就没影了,我纳闷啊,自己刚刚是不是看见他表情不对劲?

5.

是的没错,我,网易,懵了。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我看了看床上,又拉开被子。只能用一个词形容———一片狼藉。正当我思索着这第一次是给哪个有福的姑娘了,突然传来一个声音:"醒了。"好嘛,我第一次居然给了个男人。

6.

再后来,我和腾讯就熟了,像热恋期的情侣一般小心翼翼又放肆的约会着。每当我觉得这段感情特别的荒谬时,就会看见腾讯那令人不爽的表情。so,一段时间后我便是没怎么去想这些事。偶尔有人提起,只是说着:"到时候再说吧。"

7.

没想到啊,"到时候"这么快。腾讯消失了,我问了圈内圈外所有人,动用了一切人脉资源,却始终没有找到腾讯。走遍大江南北,没有任何人记得关于腾讯这个大公司的消息。人间蒸发?我如是想着。于是我将公司交给我的接班人,带着我需要的财产去寻找腾讯。

8.

渐渐地,我忘了自己为什么要这样不停地走着,我忘记了要找谁,只记得,要找到那个人,一定要找到那个人。有天,我走在一片田野中时,看见了一个蓝发少年。我冲向前去,抓住他的手,他却一脸狐疑将我推开,对视良久,我道:"你看起来很眼熟。"

9.尾声

"你来这儿是要干嘛?"

"我记得.......我好像有个朋友,但我找不到他了了......"




下一章应该是白狄或者明狄(王者)各位想要BE还是HE?

(话说我为什么要一坑未填一坑又起)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