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桀谶唪

本人十分随意,且有学业加身,更文的话.....时间不定,也有可能一次更新四五篇(?)

赵博士:这个世界没有爱了

*新人,文笔不好见谅

    *ooc与我同在(我尽量按原性格来)

    *动画设,是男迪(女迪出现随缘,会标注)

    *cp含:吉迪,佐艾,法卡,其他随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此时103房间内,安静的可怕。而房间中唯二的两张沙发上都坐着了不得的人物,四大魔将其中之三:吉约、法尔多斯、卡罗尔。

  这三人此时各各心怀鬼胎。

  吉约内心OS:这俩人什么情况?成了?凭什么啊!凭什么比我和迪恩早!这不公平!

  (loser:吉哥是你不行/被打)

  法尔多斯内心OS:为什么我是被动的那个,这不应该啊.....

  卡罗尔内心OS:啧,真麻烦。吉约这家伙怎早不来晚不来偏偏现在来,真是打扰了我的好事。

  三个人就这样坐着,坐了一个下午。最终,还是迪恩的一句:出来,开饭了。将三个机子拉回现实。

  餐桌上,是真心没什么菜,毕竟他们是机器人,只用喝汽油就行。奈何赵博士脑路清奇,偏说,想让这几个机器人尝尝中国菜,体会什么叫做“舌尖上的中国”,而且因为今日家有“贵客”于是决定亲自下厨。

  迪恩百无聊赖的坐在餐桌上把玩着手中的飞镖,吉约则叼着个棒棒糖,眼神没有聚焦,不知在想些什么,而法尔多斯和卡罗尔倒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“你们好像很无聊?”赵博士的声音传来,紧接着就出现在几机面前,然后坐下。“蒸鸡蛋还要一会儿,等一下吧。”“嗯”四个机器人好像对这事儿不怎么感兴趣,于是气氛又一次尴尬了起来。“我很好奇,你们每天在赛尔号,或者说在宇宙中都做些什么啊?”赵博士选择打破这个安静的气氛,于是思来想去,挑了一个他觉得比较合适的话题。四个机子都一愣,紧接着都汗颜了:赵博士挑了一个他们最不清楚该如何回答的问题,于是,几个机子开始了眼神交流。

  「什么情况?」(吉)

  「他有可能有所察觉了」(迪)

  「不会吧......他看起来不像是发现了啊」(法)

  「永远不要轻视你的敌人,他可能是人类所说的“演员”」(卡)

  「好吧,但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回答他」(法)

  「要我说还不如直接开打,我们四个还打不过这个弱鸡不成?」(吉)

  「不能硬来,我们还没有摸清楚他的底细,再说,我们如果绑了他或者杀了他,总会有人发现,而且我们又如何在地球立足?」(迪)

  「那你说怎么办?这不行那不行的!」(吉)

  「你们先别说话,我来回答他」(迪)

  而这一小段时间里,赵博士表示心里很不是滋味,也很不理解,这几个机器人只顾着眉来眼去,丝毫没有关注过他,讨论有必要这么长时间吗?给提问者一点存在感行不行啊喂!

       赵博士:这个世界没有爱了(抹泪)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